close

因緣起自民國68年,我還在經營美容院,當時我兒子4歲,

在某一天的公休日我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從那天開始就三天兩頭往醫院跑,住院多次也檢查不出病因,

後來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就開始求神問佛,經過一連串的波折,還是沒有辦法改善,

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透過朋友的介紹去請教新營龍興宮「趙子龍」恩師,

經過恩師指點才知身體一切病因來自於我今生轉是要來濟世助人,

神明藉由讓我身體病痛指引我完成使命來幫助有緣人,

也因為這個因緣,奉上天旨意到台南開基玉皇宮領「玉旨」,

也確定我們供奉的主神為「臨水夫人」,本名「陳靖姑」,又名「順天聖母」,

最主要的願力為幫助孕婦順利生產,保護幼兒平安長大,

在這期間也隨順因緣讓很多男孩、女孩認「陳靖姑」為義母,

保佑這些義子義女在16歲之前成長過程一切順利,

另外也協助很多孕婦解決許多從妊娠到生產的期間所遇到的諸多難題。

我因為有這個使命要完成,希望讓更多與「陳靖姑」有緣的人能解決遇到的困難,

請我兒子及媳婦設置部落格,希望藉由網路與大家共結善緣,

臨水宮目前服務項目包括濟世及收驚,皆不收費用,

若有用到金紙等物質則由各位善信自由樂捐或自行購買,

以上就是臨水宮這個部落格成立的緣由。

arrow
arrow

    臨水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