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母乳的媽媽們都很辛苦,

但若乳腺炎或乳腺阻塞就很痛苦,

今年2月時,我因為擠母乳沒有將ㄋㄟㄋㄟ擠乾淨,

造成乳腺阻塞而發高燒到42度,

當時整個人已經無力,在家勉強將ㄋㄟㄋㄟ稍微擠出來一些,

因發高燒整個人沒有力氣且頭昏腦脹無法好好站立,

後來直接送醫院急診,在急診留觀12小時才返家,

返家後最重要的功課就是按時擠ㄋㄟㄋㄟ,

不過就是因為乳腺塞住,所以回家擠的時候很難擠,

總是要花很多力氣和時間才有辦法擠乾淨。

 

因家中主神就是陳奶夫人,也就是陳靖姑,

主科就是婦科疾病及生產,

我去求仙丹妙藥(清水一碗和壽金一張)來幫助乳腺通暢,

本來自己擠很久一直擠不出來的ㄋㄟㄋㄟ,

乳房抹上清水及經過加持,

本來擠得要死要活得都擠不出來,

竟然很順暢一滴滴的流出來,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若不是親身體驗,我自己也不相信。

 

在此撰寫這篇文章不是要怪力亂神,

而是對神明充滿了感謝,

感謝神明對我的照顧以及宣揚神蹟,

有需要或者是有困擾的婦女知道還有方法求助,

很多時候科學是必要的,

但是有些事情好像科學是無法解釋的,

若不是有這樣的幫助,我想對一個餵母乳的媽媽來說,

乳腺炎或乳腺塞住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

要忍受發燒及為了按摩乳房須要忍受的痛,

那種痛簡直和生小孩的痛可以媲美了,

最主要的還是很感謝陳奶夫人的相助,

也希望此篇文章能傳遞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臨水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